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新设立各镇人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4日至27日,汶川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新设立的威州镇、灞州镇、映秀镇,在前期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的情况下,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圆满完成了新设立镇的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议程。

会中,各镇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会议议程和相关要求,向人大代表作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同时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团和镇人民政府。至此,全县涉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新设立的3个镇的第一次人代会胜利闭幕。

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朱顺同志到会指导,并对各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人大代表提出要求。希望各镇新一届人大及人代表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建成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漫生活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贡献自己的力量。(郭登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