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学习贯彻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同志在全体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彬同志所做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落实全体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逐项对标落实。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全局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是要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品质。四是要积极对接各部门,推进“无证明城市”工作方案实施。五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六是要认真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治,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七是要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八是要强化监督执纪,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九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中央、省、州、县纪委相关文件,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为政清廉、律己正人。

“清则心境高雅,清则正气充盈,清则百毒不侵,清则万众归心”,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全局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善作善成,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付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