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棚户区综合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街心花园片区B 座)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7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的完成,由四川路航承建的汶川县棚户区综合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街心花园片区B座)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工程建设取得了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保障建筑施工现场安全,做到防疫工作、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自221复工以来,为保障施工人员安全,严防病毒输入输出,要求各施工单位一是设置体温检测点,每天定点、专人开展体温测量,并且进行实名登记;二是安排专车接送上下班员工,同时在食堂采取分餐制,减少密切接触时间;三是要求施工期间严格做好消毒、防尘等安全保障工作。

汶川县棚户区综合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汶川县民生基础设施项目重点工程,总投资4.5亿元。街心花园片区为一类高层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47160.30平方米。

本项目地处少数民族地区,抗震设防烈度八度地区。工程项目采取了先进的滑模工艺作为试点工作,今后将会在全州进行推广。为更多的建设工程质量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