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中学:高三的新春从直播开始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分享到:

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假期,注定有着非同寻常的际遇。高三的学子将逢高考,师生为理想拼搏不息!疫情防控虽未结束,但学习的脚步从未停歇。

学校统筹部署,年级科学规划,教师严格考勤,学生准时上课:高三齐心,决胜高考!一个支架,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传递知识的讯号;一块黑板,一页纸张,一支舞动的笔,架起知识的桥梁。今年,新学期伊始,高三教师摇身一变,化身主播,为学子奉上知识的盛宴。

高三教师朝乾夕惕保质量,殚精竭虑为学生:伏案备课、批改作业、创新形式,专注不改;课后辅导、严格督学、掌控学情,一如往昔。

莘莘学子心怀师恩,夙兴夜寐,认真学习。他们端坐于手机或电脑前,凝神屏息,手握笔杆,全神贯注书写课堂所得。他们不错过每一节课,不放过每一个知识点,专心完成每一份作业,用心搭建知识的堡垒,坚决打赢高考这场战役。

用心呵护梦想,直播辅助学习。成就理想,筑梦未来,高三从未停歇!宗从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