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开展矿山复工安全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经阿坝矿业有限公司复工申请,汶川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四川国泰民安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家对阿坝矿业有限公司复工前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

经汶川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和安全生产专家现场检查和资料查看发现阿坝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较好,同时发现现场氧气瓶安全附件不齐全,氧气瓶暴晒,且距离电力线不足1.5倍杆高、现场灭火器锈蚀严重,未装箱、现场空气储气罐压力表和安全阀未张贴检验合格证、现场职业危害告知牌未标明检测数值、5中断一分岔口无指向标志、5中断3处废弃巷道封堵不到位、5中断2处巷道积水较深,排水设施不通畅、现场检查,有一员工违章操作,用压缩空气吹灰、炸药库防雷检测过期、压力表检测过期等十条安全生产隐患,汶川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阿坝矿业有限公司限期整改。(王友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