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各界群众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汶川藏羌儿女的心,感恩奋进的汶川人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他们是党员、机关干部、企业、群众、老人、小孩

霸州镇周达村82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克正徒步1公里拿出春节儿女们孝敬的过年钱1000元捐给武汉。

汶川县第一小学五年级三班的余仁贝晶小朋友,龙溪小学五年级陈娇小朋友拿起小小画笔为武汉的亲人们加油,为奋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警察叔叔们加油!

四川川西磁业有限责任公司罗  代贵、王霞夫妇捐赠10000元用于购买疫情专用物资,罗代贵夫妇说:“公司在5.12”汶川大地震、“8.20”特大山洪泥石流中遭受灭顶之灾,但是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让我们走出了低谷,看见了曙光。现在我们也要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武汉人民、全国人民早日重见曙光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全体总动员,纷纷捐出自己的爱心,县红十字会接受捐赠专用电话热线不断……

截止2020年2月15日17:00时,汶川县红会共接收捐款累计893233.22元,其中:定向武汉市疫情防控捐款651233.22元,已全部转拨阿坝州红十字会统一汇缴。定向汶川县疫情防控捐款242000.00元,正在对接资金转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