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常态化开展景区管理工作并发放部分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分享到: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切断新型冠状病毒在公共文体场馆、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景区景点的传播途径。2月19日至20日,县文体旅游局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积极指导各景区(景点)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开展疫情期间景区安全生产、防疫防护、消毒杀菌、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

实地指导各涉旅乡镇和涉旅公司有序开展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3次,清扫景区地面1.5公里,清理白色垃圾0.8吨,指导涉旅乡镇和公司开展消毒杀菌工作12余次,发放6桶消毒液、5个喷洒器、6副防护手套等防疫工具和200份防疫宣传资料。同时,传达了县文体旅游局对各涉旅乡镇和涉旅公司在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严把关口,深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景区疫情管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