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务+邮政”综合服务 加强疫情联防联控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分享到: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防止交叉感染,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汶川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邮政综合服务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病毒传染风险,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向全县发布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调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通告》,采取积极稳妥的方式开展相关工作,极大限度地减少了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人数。对现场办件且办理结果不能当场取件的,申请人只须向办理窗口提供准确的收件地址、收件人和联系方式,县行政审批局主动提供免费邮政快递服务,让申请人不再“跑路”。对申请人采用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进行办件的,县行政审批局主动提供免费邮政快递服务,让申请人“零跑路”。对申请人全程网办的,县行政审批局主动提供免费邮政快递服务,让申请人“零跑路”。截止目前,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已累计为群众代办件200件,现场办件131件,网上办件2427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只要人人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联防联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李贵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