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抗“疫”行动,爱在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分享到:

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福利院老人们的心。老人们除了每天时时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积极配合福利院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也总想着能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很多老人主动找到福利中心副院长说:“想为疫情防控献点爱心,尽点绵薄之力”,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这样一群特殊的老人,在敬老院里温情上演了一幅暖心和生动的画面,大家隔离不隔爱。

汶川县敬老院69岁的特困老人熊文浩说:“党和政府照顾我多年,现在国家有难,作为一个要懂得感恩的汶川人,我和老伴捐出300元为疫情防控出把力,也是应该的!”。中心老人们纷纷捐2050100200不等,老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对祖国一颗感恩的心,共29名老人2200元善款。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和临聘人员在疫情面前,她们在主动为老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共202410元善款,用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爱心善举不会因为贫弱而缺席”,老人们常说,自己年老体弱多病,没有子女亲人,是国家及时帮助了他,让他们的晚年有了“家”,并给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现在国家有难处了,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回报,把自己一点微不足道的爱心贡献出来,回报党和国家对自己的照顾,为抗疫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汶川人民永远在你们身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