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雁门镇卫生院抓实疫情防控同时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分享到:

当前,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的是守好关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在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雁门镇卫生院同时有序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文明四风宣传、动员村民有序抓紧恢复生产等工作。在春耕黄金时节的当下,田间地头到处都可见带着口罩各自忙活的群众。

随着经济的发展,老百姓收入的增加,为了杜绝有些群众涉及一点私利,与邻居大动干戈;有的家中儿女几个,却无人赡养年老的父母等一些现象发生,针对诸多家风民风问题,雁门镇卫生院充分利用全县开展的“文明四风”活动,做好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村民的素质,把文明、积极向上的东西拾回来;要崇德向善,倡导“孝善为先、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让邻里和谐,互相帮助,老有所依;要树立好的家风,注重家庭教育,让好的家风促好的民风,将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淳朴的民风回归,敬老爱老蔚然成风。

通过这段时间雁门镇卫生院医疗宣传队入户摸排、9个村卡点村医生的宣传等,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0余册,并通过QQ群,微信群、院外LED同时进行大力宣传,使雁门镇辖区社会稳定,邻里和谐,互相帮助,处处一片繁荣富强的情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