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监管力度 稳控生活必须品价格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分享到:

2月13日至14日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映秀所加大监管力度,多措并举,有效防范价格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对汶川县市场监督局映秀所对映秀镇3家超市及3家药品经营店的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价格进行监督检查。同时采取“拉网式”排查,对经营户宣传价格监管政策法规,确保生活必须品价格持续稳定。

要求3家药品经营店要克服防控用品短缺、营业人员少的困难,每日开门经营,保障人民群众日常购药。3家药品经营店负责人表示,一定配合市场监管所的工作,承担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

要求3家超市经营者保证主副食品的价格稳定、充足供应、质量安全,由映秀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采集当日的价格,报送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此外借助QQ、微信,每日向人民群众公示当日的米、面、油,肉类、蔬菜销售价格,防疫药品、用品是否脱销以及销售价格。为群众购买物品提供参考,让人民群众共同监督疫情防控重点商品价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