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疾控中心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分享到:

12月30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疾控中心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党员干部一行5人,前往漩口镇瓦窑村12户困难户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棉被、被套(四件套)、油、健康教育宣传图画等慰问品。深入威州镇桑坪社区4户困难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大米、油、健康教育宣传图画。入户走访,与困难家庭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让他们时刻铭记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手足之情。坚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政府与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活动,疾控中心给12户农村困难户4户社区困难户送去了价值15000元的慰问品,真心帮助,真情关怀,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为瓦窑村送去了价值6000元的健康教育宣传图画,对增强村民的防病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