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新春保电多举措 温暖过节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分享到:

新春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能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的新春佳节,县经信局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早检查”原则,组织供电企业在保供电前期完成电网设备、重要客户安全隐患全面摸排检查,对各类抢修物资提前备好、备足;保供电期间,对政府机关、重要客户以及城乡居民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特巡,全面开展电力设施安全检查和维修维护,消除电力缺陷,提高供电运行质量,保障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一是周密安排,制定保电应急预案。组织各供电企业召开2020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会,部署安排春节保供电任务,级级传达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二是组织供电企业节前加强供电线路、供电设施检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由供电公司牵头,定期对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消除电网设备安全隐患5处,大幅度提升供电可靠性,同时,消除客户产权安全隐患38处,针对发现的隐患电力企业安排资金及时消缺,限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三是重要活动节点电力保障有力。为保障好节庆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供电部门就特殊活动的保障工作提前部署,落实保电车辆、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人员全程待命,各种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准备充分,确保事故抢修工作顺利及时。

目前,国网四川岷江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汶川县供电公司通力协作,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准备就绪,人员、车辆到位,供电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刘培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