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人民法院 开展2020“走基层、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4日-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组织帮扶责任人前往联系乡镇,开展2020“走基层、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法院一行在灞州镇龙溪村活动现场向全体老百姓发放米油等新春慰问品,并代表全院干警向龙溪村的老百姓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瑞的新春佳节。汶川法院一行介绍了法院2019年的工作成效,并传达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县“两会”等重要会议的相关精神。还特别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持续深入推进“联户联情”工作的基础上,大家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巩固已有的帮扶成效,拓宽今后的发展道路,以优异的成绩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灞州镇龙溪村,还涵盖法院联系的灞州镇联合村、映秀镇东界脑村、映秀镇中滩堡村、威州镇万村、绵虒镇樟排村和漩口镇宇宫庙村等7个村,共发放筹备的米油等新年慰问品256份。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是法院与联系村老百姓的深厚感情的又一次升华,为2020年的决胜脱贫攻坚吹响了冲锋号。(向登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