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熊倩袁林9月22号,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传达《关于省委巡视组巡视汶川县的通知》、《中共汶川县委接受省委巡视思想准备重点学习内容》《关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常务会议安排部署事项落实情况,听取《汶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川甘青高原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住房重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查情况的报告》、《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三江、水磨农房违规违法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旺娜讲话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通过了《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项目系列绩效管理办法的请示》、《中共汶川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确认王和义见义勇为的请示》、《汶川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关于采取工程总承包模式实施绵虒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请示》等13项请示。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级相关领导、各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