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光富 余羌)826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陈小建,副县长向光贵、余理胜、候治强、罗萍、刘鹏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永寿、县政协副主席刘培英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暨恢复重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及恢复重建工作的紧急通知》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关于审定汶川“8·20”强降雨山洪泥石流灾害河道及拦挡坝应急清淤工作方案的请示》、《汶川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关于设置汶川“8·20”灾后恢复重建砂石临时生产点的请示》等请示。

会议在学习传达《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暨恢复重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及恢复重建工作的紧急通知》时,要求要千方百计搜救失联人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要加强基础实施保障,加强灾害排查防范工作,要精准统计积极汇报,科学规划重建,要用心做好群众工作,大力培养树立先进典型,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