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光富)12月28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县领导汪国林、陈小建、张树柏、付旧军、向光贵、余理胜、候治强、罗萍、刘鹏、蒲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县人武部部长张济川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关于加快推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

通报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12月份劳动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

旺娜主持会议

审议《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财政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汶川县统计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18年目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及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计划的请示》《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请示》《汶川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与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计划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解决建设竹景观(竹产业林)资金的请示》《汶川县旅游发展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四万康养人群业态优化培育实施方案〉的请示》《三江镇人民政府关于审定三江镇农村建房整治规范方案的请示》《汶川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2018年脱贫攻坚评选表彰名单的请示》《威州镇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城区棚户区改造旧房拆除项目(街心花园片区)续发过渡费费用的请示》《汶川县财政局关于安排各项资金的请示》等十七项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