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伍排勇)1115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健,副县长付旧军、向光贵、余理胜、候治强、罗萍、刘鹏出席会议,副县级领导蒲进,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跃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县人武部部长张济川应邀列席会议。

 

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调研阿坝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

会议通报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关于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项目推进及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承接义乌来料加工产业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汶川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审定〈汶川县东西部协作“三位一体”扶贫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汶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及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建设东西部协作产业扶贫全面振兴示范区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汶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及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绩效评估考核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定〈引进浙江航飞包纱有限公司专项招商引资方案〉的请示》;审议《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局关于审定〈汶川县支持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的若干优惠政策〉的请示》等。

会议还对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县项目资金拨付工作重点项目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