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成果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分享到:

1126日,省林业和草原局、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在松潘县组织开展了汶川县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成果质量验收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外业验收存在问题完善整改情况和森林资源调查成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项目组的成果演示。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遵循了《四川省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技术细则》等规定,执行了原林业厅批复的技术方案和工作方案,调查工作符合规定程序;调查成果与林地“一张图”、公益林成果进行了衔接,成果符合森林资源实际;森林资源的现状及动态变化分析客观,提出的经营措施和建议具有操作性。

经专家逐项评分,内业调查质量得分87.5分,调查成果质量等级评定为良级。专家组同意四川省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完成的汶川县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成果通过验收。

汶川县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摸清森林资源家底,全面反映林业建设成就,指导区域林业发展,对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