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廉租房”喜圆安居梦——汶川县2017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1
字体:
分享到:

  汶川“廉租房”喜圆安居梦

  ——汶川县2017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仪式

  12月21日上午,在汶川县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仪式在县住建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特聘请县公证处为此次活动进行现场公证,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监督员和新闻媒体全程监督。本次摇号配租的廉租住房共计15套,分布于阳光二期、阳光一期、州农后山。

  汶川县2017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分配工作11月初起,县住建局以保障城镇低收入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的原则,按照《汶川县廉租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通知各社区提交符合资格人员资料。12月初,县住建局协同各部门严格按照政策,认真履行申请、受理、审核、公示等各项工作,从递交廉租房申请的58户申请人中进行审查。最终确定11户家庭为今年廉租房入住对象。并在“中国汶川”门户网站上进行为期7天公示,公示期满进行现场公开摇号。

  2016年廉租房摇号分配取得了圆满成功。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将实施保障性住房制度这项亲民、为民、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让更多的低收入群众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圆大家的住房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