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民政局开展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分享到:

    为完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确保我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目前正享受人群基本信息以及2016-2018年期间历史数据的录入工作顺利完成,1227日,汶川县民政局联合县残联组织全县乡、镇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

会上,民政局副局长王梅重点就“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和应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步数据补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作人员就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各乡镇负责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录入的工作人员对如何使用系统有了深刻理解,信息系统的启用为开展补贴审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地保障残疾人福利打下了坚实基础。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建立健全残疾人实名制“两项补贴”工作网络信息平台,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及时、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