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转下达我县进藏公路整治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省、州发展改革委分别以(川发改投资〔2020〕265号)、(阿州发改〔2020〕248号)文件下达了《关于转下达进藏公路整治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通知,国家安排了进藏公路整治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15000万元,用于我县进行G317线友谊隧道至映秀段改建工程的建设。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00610万元,截至目前,已分两批下达该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共计19499万元。该工程为2020年省重点项目,工程的建成将加强阿坝州与内地以及四川与西北各省的交通联系,推动阿坝州各项事业发展,改善民族地区生存和发展条件,对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县交通局、县督查室、县财政局、县城投公司等单位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积极履行项目监管责任,适时对资金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早日让工程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