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聚力项目攻坚,筑牢防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分享到:


211日,汶川县挂职副县长陈小建同志到萝卜寨调研汶川县生态康养旅游深度融合扶贫建设项目,县发改局副局长廖常全、区域发展股及威州镇相关人员参与参与调研。该项目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560万元,该项目立足把汶川建成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地定位,以羌族文化为依托,完善萝卜寨文旅融合发展配套基础设施,主要包含游步道、文化元素、饮水及附属设施建设等。

副局长廖常全就当前疫情对项目建设提出,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落实的各项措施,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既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的开展,又要压缩前期工作开展的时间,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推进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副县长陈小建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两手抓,一手抓好疫情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前期工作以及后续开工的影响,为工程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