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水务局关于汶川县遥感整改项目10座涉河桥梁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采购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现就“汶川县遥感整改项目10座涉河桥梁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以邀请比选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编制单位,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比选。比选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汶川县遥感整改项目10座涉河桥梁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采购

二、项目概况

1、项目业主:汶川县水务局。 

2、项目规模:依据四川省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大纲(试行)对汶川县威州镇、映秀镇、灞州镇境内共10座涉河桥梁进行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

3、项目资金:县级财政资金。

三、比选内容

1、比选内容:比选应答人报价、资质等级等。

2、企业资质、法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比选应答文件,承诺书等。法定被委托人必须亲自到场,委托书,身份证验原件。

四、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有工商部门核准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比选最高限价:165000.00元整(壹拾陆万伍仟圆整),本次比选采用最低价中标法。

六、质量标准及工期

1、质量标准:符合四川省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等相关要求,以及相关工程的实际情况。

2、工期:2021130日前完成汶川县遥感整改项目10座涉河桥梁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的编制及成果提交。

七、报名及比选:

1、报名时间:2021119日至2021121日上午9点。

2、报名方式:汶川县水务局,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wcslj666@163.com)。

3、比选时间:2021121日上午10:00

4、比选地点:汶川县水务局四楼会议室。

5、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日上午1000。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6、比选文件获取地点:汶川县水务局,采用现场方式。

7、如需有疑问请致电或到汶川县水务局。

8、联系人:0837-6222460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为汶川县水务局所有)

汶川县水务局

2021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