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雁门关综合服务区项目公开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小九环品质形象,加快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汶川全面推进县域综合治理,着力改造提升汶川境内高速、国道沿线服务点位,拟在威州镇雁门关建设集油气电混合加注站,农副旅游产品交易展示,餐饮、超市、购物、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一座,现就该项目面向国内外公开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汶川县雁门关综合服务区项目

(二)项目选址

汶川县威州镇雁门关芤山村对面

(三)项目定位

打造阿坝州一流的综合服务区

(四)项目优势

项目选址在213国道汶川雁门段,交通区位条件优越,是前往茂县、松潘、黄龙、九寨沟的重要通道,车流量大,游客数量多。

(五)项目投资规模及建设内容

项目总计用地约20亩,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

1.建设油气电混合加注站一座;设置30立方米SF双层油罐4台,2台双枪潜液泵加油机和2台四枪潜油泵加油机,占地约500平米;设置60立方米LNG卧式储罐,4LNG加气机和2CNG加气机,占地约1000平米;设置充电桩15个(5个快充和10个慢充),占地约500平米;设置停车位35个(小车位25个,大车位10个),占地约3000平米。

2.综合服务楼一栋(共两层,建筑面积约1500平米,含超市、餐厅、特色农副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值班室等)。

3.五星级标准公共卫生间一栋(一层,建筑面积约300平米)。

二、投资方式

独资建设并运营管理

三、投资要求

(一)投资额不低于5000万元。

(二)2021630日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四、参与项目招商的企业响应文件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合格);

(二)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社保登记证正本或缴纳社保凭证复印件;

(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只需提供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损益利益分配表复印件);

(五)项目投资建议书。

四、其他约定

(一)该项目的合作方式、细节、实施过程等均需符合国家、省、州相关法律规定。

(二)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国家重大部署和规划调整等因素导致项目无法正常合作、实施的,双方免责。

五、报名时间

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1418:00止。

六、特别说明

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11418:00前有效,在此期间符合相关要求企业均可报名与政府进行洽谈、磋商,至有企业与政府就项目投资达成一致,本公告既提前作废。

    (项目招商联系人:张桃,联系电话:0837-6250673

汶川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