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水务局关于汶川县防汛抗旱水利提升项目四川省汶川县寿溪河水磨镇白果坪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水务局

关于汶川县防汛抗旱水利提升项目四川省汶川县寿溪河水磨镇白果坪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服务采购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文件与相关规定条例,汶川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汶川县防汛抗旱水利提升项目四川省汶川县寿溪河水磨镇白果坪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选定工作。选定后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为汶川县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中政府采购允许范围内进行采购代理,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

一、比选名称:汶川县防汛抗旱水利提升项目四川省汶川县寿溪河水磨镇白果坪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二、比选内容:

1、项目业主:汶川县水务局。 

2、比选内容:汶川县防汛抗旱水利提升项目四川省汶川县寿溪河水磨镇白果坪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三、比选申请人相关资格要求:

招标代理机构应具有国家规定的服务类项目相应招标代理经营范围,且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备案的单位。

四、比选工作程序:

公告、现场接受相关资料、专家工作小组综合评审、通知签订业务合同。

五、比选要求:

1、汶川县水务局将邀请评审专家成立比选评审专家组,对各受邀单位提交的资质文件进行审核,综合各方面情况,选定综合得分最高的代理机构作为合同方。

2代理机构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省财政厅相关规定,积极主动提供相关服务;具备编制招标文件的能力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 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能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能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各项招标工作任务。

、受邀机构必须提供的资质文件和资料:

1须具备有工商部门核准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独立法人资格(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20191月至参加比选截止时间公司业绩详细报表;

5、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四川政府采购网备案备案文件或截图;

6、为汶川县水务局制定的代理方案(包含售后服务等内容,需提供售后服务承诺函);

7、提供公司拟派本项目人员名单(需加盖公章);

8、招标代理服务费需提供相关支持文件(若有浮动,需作出书面说明并加盖公章);

9、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七、比选评分细则表:

序号

评分因素及

分值

评分标准

备注

1

报价

8%

8

本次比选招标代理机构统一收费标准为参照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文件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釆用差额定率累进计费方式,服务费下浮5%及以上得8分,服务费下浮3%5%以下得5分,正常至3%以下收费得2分,上浮不得分。

2

机构组织、机构设置及场地

17%

17

1、组织机构健全、层级管理清楚,满足要求得12分,基本满足得8分,一般满足得4分,其它不得分。

2、开标评标专用:开评标室及设施、设备齐全,监 控画面清晰,满足要求得5分,基本满足得3分,一般满足得1分,其它不得分。

需提供场地及设施设备、监控照片

3

服务方案

40%

40

根据采购人实际采购特点,提供的服务方案完善,整体进行综合评定:满足要求得 40 分,基本满足得 35 分,一般满足得 30 分,不能满足要求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4

履约能力

15%

15

2019 年以来完成招标代理项目的业绩每提供一个得 1 分,最多得 15分。

提供挂网公示截图

5

代理流程及人员配置 15%

10

参选机构提供拟定为本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流程,代理服务进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满足要求得 10 分,基本满足得7 分,一般满足得 4 分,其它不得分。

5

不少于 5 人,政府采购从业人员。

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人员截图

6

扶持少数民族地区

3%

3

比选申请机构为少数民族地区注册公司的代理机构, 得 3 分;不是不得分。

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7

投标文件的规范性2%

2

响应文件制作规范,逐页编码,对采购文件响应全面,格式规范内容整齐,没有细微偏差情形的得2分;有一项细微偏差扣0.5分,直至该项分值扣完为止。

八、比选方式:根据代理机构提供的响应文件;满足资格要求后综合评审得分最高得为中标单位。

九、报名及比选:

1、报名时间:20201015日至20201018日下午18点。

2、比选时间:20201019日上午1030

3、比选地点:汶川县水务局四楼会议室。

4、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019日上午1030。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5、报名方式:汶川县水务局,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wcslj666@163.com)。

6、如需有疑问请致电或到汶川县水务局。

7、联系人:曾瑾 0837-6249068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为汶川县水务局所有)

汶川县水务局

2020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