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汶川县2020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义乌、兰溪)暨省内对口帮扶网络招聘会(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我县原定于2月底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部转为网络招聘会活动,我局将不定期发布招聘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网络招聘。本期招聘企业20家,提供岗位1586个。广大求职者可以登录阿坝公共招聘网(http://ab.sc91.org.cn:8080/login.jsp)、阿坝就业网、QQ群(932679258、541502555)等方式,查看招聘会岗位情况,有心仪岗位的可以直接与企业沟通,也可进行电话求职登记,咨询电话:0837-6449608 ,各企业招聘信息见附件。

附件:企业招聘信息表

汶川县人社局

2020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