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汶川县慈善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公示(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捐赠款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现将2020年2月12日12:00时至2020年2月24日12:00时汶川县慈善会接收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情况公示如下:

捐赠物资接收情况:

1、2020年2月13日接收到四川蓝盔环境治理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体温枪36把,定向用于汶川县疫情防控工作使用。

2、2020年2月17日接收到州慈善总会划拨消毒物资:84家居消毒液40瓶,定向用于汶川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

3、2020年2月19日接收到州慈善总会划拨消毒物资: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15袋(每袋1000克),定向用于汶川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

4、2020年2月19日接收中国移动汶川分公司捐赠26个茶杯,8件牛奶,定向用于汶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捐赠物资使用情况:

1、接收的36把体温枪,26个茶杯,8件牛奶在第一时间移交给汶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组接收,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分配发放。体温枪、茶杯、牛奶已发放完毕。

2、州慈善总会划拨的物资40瓶84家居消毒液、15袋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定向用于汶川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汶川县慈善会已将物资发放到位。

汶川县慈善会承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捐赠意愿和的有关规定,在州慈善总会、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及时规范本次接收捐赠的款物将全部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向捐赠方出具捐赠票据,并将及时公开捐赠款物接收及使用信息,自觉接受捐赠人及社会公众的监督。

联系电话:0837—6248584

     

     附件:附件:汶川县慈善会接收新型冠状肺炎捐赠物资情况公示表(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